别惦记你那烂梗了

【all老白】五等分的欧的白(番外二)

这篇设定是五个人都已经喜欢老白了



今天是周六,欧的白和往常一样带着东西来到瓦不管他们家里授课。正当五个人都老老实实放下手机学习的时候,老白突然感觉肚子有点不对劲。


“各位,借你们家厕所一用...”瓦不管和流萤点头同意,随后老白就像兔子一样蹦着去厕所了。


过了一会儿,大家都注意到了,老白的背包里露出来了什么东西....是一个饭盒。因为欧的白之前一直挡着包,所以众人现在才看见这个饭盒。


“这个饭盒看起来...像是里面装了便当呢....”流年放下笔,指着包里的饭盒。瓦不管从座位里窜出来,把饭盒掏出来,庄重地放在桌上。


“你们说打开后会是什么样子?”


“反正也猜不到,那就打开瞅瞅嘛。”流萤二话没说,直接上手揭盖了。流年想要阻止,毕竟随便动别人东西是不礼貌的,就算是白哥哥也不太好,但是已经来不及了。众人看见流萤揭开饭盒的一瞬间,仿佛盒中冒出金光。


众人惊了。果然是一份便当,而且是精致得不得了的便当。米饭好像是用模具摆成了一个熊猫形状,还用海苔给熊猫做了黑眼圈和耳朵,右侧摆着炒花菜和小咸菜,左侧有一半溏心蛋,还有几个香肠小章鱼,上面还涂了一层绿黄色的酱汁——大概是芥末。下方还用圣女果拼了一个爱心装饰在上面。


毫无疑问,这是一份爱心便当。


“我觉得,这份爱心便当是白哥哥给我做的。”十六想先发制人,夺下这口饭。鸽子先生皱了皱眉头:“狗十六,此话怎讲?”


“你看我最近恰饭都没有什么胃口,肯定是哥哥体贴我才给我做的~”十六回答。


“屁!”瓦不管用他口吐芬芳的言弹回击:“我看你上次吃麻辣烫吃的可开心了!!我看,这盒饭是给我的!”流年反驳:“这和你又有什么关系啊!”


瓦不管回答:“白哥哥上次吃了我做的饭,这次肯定是给我的回礼啊。”


“滚啊!您不是不吃芥末的吗?”流年把瓦不管挤到一边,“我看这是给我的,白哥哥说好我成绩进步要给我奖励的!”


“鹅先生往后稍稍,白哥哥也对我这么说了,而且我这次分还比你高呢。”甜瓜伸手去抓香肠吃,被流萤一手拦下。


“臭弟弟们快让开,这肯定是给我的!”流萤大叫,他看见弟弟们一脸迷惑,于是给出了回答:“毕竟每次发工资都是我给他发,所以他肯定要感谢金主啦~”


话音未落,流萤遭到了殴打。


“不要脸了臭鸽子,比我们早生几分钟就嘚瑟了啊???!”

“工资是您替父亲给的,您怎么就是金主了?!”


“这个饭盒是给我的!!”


“一边呆着去,那是我的!!”


“我说,你们就不能让着最小的弟弟吗?”


“滚呐!!谦让能娶到老婆吗!!”


客厅突然就开始吵吵闹闹沸沸扬扬得了,这让在厕所里的欧的白感受到了异样。


厕所冲水声响起,老白从厕所门里走出来,看见五个人围着自己的盒饭吵吵。


“叫唤啥呢,作业写完了吗?”欧的白吆喝着让他们安静下来。


“狗的白!”瓦不管喊道,“你这个爱心便当是做给谁吃的,快说!!”


“啊?什么做给谁吃的,那是鱼总做给我的午饭。”


老白话音刚落,五兄弟的脸色突然暗了下来。每个人都撒开了手,停下了争吵。


老白觉得气氛有点不对劲,“怎..怎么了,想吃吗,想吃我也不...”


五兄弟听到了某人的名字之后,就明白了他们的争吵是多么的无意义,所以没等老白说完话,就回屋自闭了。


客厅里只留下老白一个人。


今天欧的白的课程也没有顺利地进行下去,真是可喜可贺呢。


【全场最佳:头鱼教主】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465 )

© 粒粒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