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惦记你那烂梗了

【逐零】逐制家酿了醋吗?

cp逐零!!

逐零太好磕了呜呜呜呜呜呜呜!!!!


制逐现在很后悔。他正在雨中拎着猫粮奔波。

原因是在和零哥的甜蜜约会中,两人误打误撞就走到了商场的某个角落的宠物店门口。

零哥一抬头,宠物店玻璃橱窗里的一直小白猫抬着头和他对视。这下可好,零哥爱了。

“逐哥逐哥!我想要它!”

一向宠零哥的制逐摆出“OK”的手势,决定要买下它,逐制一低头看了眼标价。

好的,你一千块没了。

零哥牵着制逐的小手到了柜台那里让小姐姐结了账,制逐用了他半年约稿的稿费买下了这个猫崽子,不得不说,他心好痛,不过看着零哥高兴,他只好释怀了。

店员小姐姐贴心的送了一袋猫粮还有一个宠物包,不过养猫后续的吃穿还是要他们自己解决。猫的身体健康合格证也有,这家宠物店还是很到位的。

“逐哥!你看它和白哥哥一样白!你说这只猫会不会羊叫?”回到家,零哥把猫从宠物包里抱了出来,猫张大嘴巴叫了一声,证明自己是一只正常的猫并不会羊叫。

“叫他羊驼怎么样?”

“猫可能不会喜欢这个名字...”制逐在心里想,但是口头上还是说:“好哦~这个名字蛮好听的。”

制逐本来觉得宠物这东西只是会给生活带来很大的乐趣,但是越来越不对劲,家里的生活变了。

包括自己的家庭地位。

“逐哥!!”正在画板前画速写的制逐听见自家恋人的尖叫声。制逐吓得赶紧把手里炭笔扔了,去看看怎么回事。

“零!你没事吧...”制逐进了卧室,看见零哥在床头举着羊驼。

“羊驼在你枕头上丢大包了!”

制逐有点近视,但是他还是看得见自己枕头上褐色的那一坨。

......

“为什么那个小崽子丢的大包要我来洗...”在卫生间的逐制清洗着自己的枕头套,不得不说这个小崽子丢的大包味道还是很迷人的,制逐恨不得自己戒呼吸几分钟。一边洗着一边往外看,那个罪魁祸首羊驼正被自己的零抱在怀里看电视。

“羊驼乖~叫妈妈~”零哥怀里的猫软软地叫了两声。

“如果没有那只猫,现在应该是我抱着他看电视...”制逐越想越气,那只猫好像是注意到了自己醋意满满的眼神,变本加厉地往零哥的卫衣领里钻。

“羊驼别这样!好痒!”一人一猫快乐的笑声从客厅传到卫生间,但是这份快乐不属于制逐。

“TM。”

......

制逐有点洁癖,自己的枕头总算是闻起来没有味道了,当然是在他洗了三遍之后。他把枕头套晾上,一回头发现零哥站在他身后。

“逐酱~”零哥抱着羊驼在自己怀里,他两手捏着猫的肉垫,举在制逐面前。

“我会好好教它刨猫砂定点上厕所的!这次你原谅它好不好鸭!”说着,零哥举着猫爪子在制逐面前摇了摇。

恋人抱着猫在自己面前。

是诱惑自己吗?是在诱惑自己吧!

制逐名言“他真可爱。”

当然可爱的是人不是猫。

“没事~我当然原谅它啦~宝贝去看电视吧~”逐制刚想搂着零哥去看电视,但是零哥又说话了。

“逐酱,羊驼没有猫粮了,你去给它买点好不好?”

“......”

这就是制逐顶着小雨去商场买猫粮的原因。

零最近有点打喷嚏,据他所说好像是有点猫毛过敏,所以制逐顺便还去药店买了点过敏药。

虽然雨不大,但是快到秋天了,还是有点冷的,而且自己的头发也湿了。

零哥放下猫,望了望窗外,才发现外头在下雨。卫生间里有两把伞,白的是自己的,黑的是制逐的。

“逐哥没有带伞吗!”

羊驼看着自己妈带着钥匙拎着雨伞飞奔出了门。

制逐小跑回家,却看见熟悉的人打着喷嚏,举着雨伞抱着胳膊,在雨里站着。

“零!你怎么跑出来了!外面冷啊!!”制逐从小跑开始冲刺了起来。

“因为逐酱你忘记带伞了!!呜呜...啊欠!”说着零哥又打了个喷嚏。

“回家!!”零哥举着伞遮住制逐的头,两个人并排跑回去了。

不出所料,零哥因为过敏而且淋了雨,回到家换了身衣服就倒在床上了,制逐没来的及换下湿衣服就跑去给零找药。

总算是把零哥安置在床上休息了,制逐把卧室门关上,靠在门板上叹了口气。羊驼不知什么时候走到了他的脚边,制逐看见这个小家伙在蹭自己的袜子,于是就蹲了下来。

他伸手摸了摸羊驼的耳朵,无奈一笑:“都是因为你妈妈才感冒的哦~”

“喵...”它好像通人性一样,低下头叫了一声。

“我说,小帅哥,”制逐把它抱了起来,“叫,爸,爸。”

猫沉默了几秒,然后制逐感觉自己的腹部有些湿润感。他低头一看。

羊驼在自己肚子上,排泄了...

“你个猫崽子你TM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”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42 )

© 粒粒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