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惦记你那烂梗了

【all老白】五等分的欧的白(五兄弟线三十七)

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,五兄弟正被老白集训中。虽然是集训,但是包括老白,六个人都没有什么干劲。

五兄弟,本来就不爱学习,再加上最近功课变多了,所以都很疲惫。

老白的话,是因为和头鱼分道扬镳,所以整日都觉得身边缺了点什么一样。

不适感,生活的陌生感。

可以说没有他的生活,让老白感到自己陷入了无限循环的寂寞当中。他需要一个契机让他从中脱身,但是过去了一个月,生活却还是像头鱼离开自己的那天一样。

讲着讲着题,老白叹了一口气,五兄弟光是呼吸着附近的空气,就觉得老白最近不对劲。

“哥哥,发生了什么吗?”课间的时候,十六凑过去靠在老白身边。

“哥哥?”

老白明显是被叫了好几次,才注意到身边的学生在叫自己。

“啊...有题不会?”

“啊?我怎么可能那么好学。”十六挠了挠头发,“最近发生什么了吗?哥哥你状态不太好。”

“没什么...就是好友之间吵架了。”

听见“好友”这个词,在一旁玩着手机的瓦不管还有流萤顿了顿手。

“是和鱼总啦。大概过几天就能和好了......”

“但是哥哥,你已经失落了快一个月了。”瓦不管把视线从手机屏幕移动到老白身上,“其实...我倒是觉得你该让这些事情早点过去。”

过去?那要怎么过去?

“管管,别那么说,你不懂。”老白似笑非笑得微微翘了一下嘴角,好像是在说:“我没事。”

“但是...虽然我不知道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,头鱼是有事情瞒着你?”流萤也跟着说了一句,“他向你隐瞒性别的事是真的?”流萤是想试探老白的意思,果然,老白把头低下了,这说明流萤的猜想多多少少沾了边。

老白低着头,最后还是挤出一句话:“你们别多想....他不是故意瞒着我的。”

“一个Alpha瞒着一个omega生活了那么久,他什么用心,不是很令人怀疑吗?”瓦不管在沙发上用了一种夹带怒意的声音对老白说话。

“行了,这不是你们该管的事情。去学习吧。”老白起身准备继续讲课,但是瓦不管却不这样想。

“为什么我们不该管?我们把你当做很重要的人!”瓦不管站了起来,用着并不小的声音对老白喊道。声音把在楼上的流年都吓了一跳。

流萤想要阻止瓦不管继续说下去,但是晚了。

“你可别告诉我到此为止只有头鱼算得上是你亲密的人,你还没看清他吗?”

“闭嘴!”瓦不管也被这样的嘶吼吓了一跳,他看见老白咬着牙。“你不过就是我的一个学生,又怎么了解我的心思!”

“头鱼是什么人不需要你来评价!对于隐瞒性别这一事,我也一样令人厌恶!我也对你们撒谎了不是吗?”

撂下狠话,老白拎着包就从沙发上离开了。

“等等,哥哥!”十六见势不妙,可能老白的确生气了,他回头看了瓦不管一眼,随后就追了上去。

流萤在一边不动声色,只是把视线移到窗外的景色上。

电梯门口,老白靠在墙上,低着头等电梯。

“哥哥...”回头一看,是十六在叫他。

“抱歉,六六,我今天状态真的不好...”老白尽力挤出一个笑容面对满脸写着担心的少年。“告诉流萤,今天的工钱不要给我算了,过几天我给你们补上今天的课。”

“没事,哥哥,你好好休息。”

即使是最调皮的弟弟,也会说出这么体贴的话,老白歪着头看着十六。好像觉得十六长大了一样。

“钉,”电梯到了。

“我先走了,”老白上了电梯,十六在门外招手示意。

......

老白回到宿舍,友人夏还没回来,索性他就直接去洗了个澡。头发没吹干就出来了,吹着窗外刮进来的北风,还是挺冷的。老白走过去,把窗户关上了。

隔着窗,老白随手低头一看,熟悉的人走在熟悉的路上。

头鱼今天难得回宿舍了。

老白咽了口口水。

过一会儿,如果自己推开门,也许可以装作偶遇,与头鱼见个面。

说不定事情就有转机了呢?

抱着这样的想法,老白攥着手机,站在门前。

果然,门外有了动静。

但是手握在门把上,却像僵住了一样,不敢下压,不敢开门。

自己在担心什么?

犹豫就会败北,过了一会儿,老白听见了隔壁门重重关上的声音。

......

他拿出手机,看着QQ通讯录里的头鱼。

他还在线,头像是亮的。

他打开键盘,想要打点什么东西上去,但是大脑失去思考的能力,不知从何说起。

突然,手机振动,老白低头看,是流萤打来的电话。

“萤老板?什么事?”

“没有...你突然离开,我有点担心...”流萤躺在床上,把电话靠在耳边,那边传来在意之人的呼吸声。

“我没事了...等我过几天给你们补课。”

“瓦不管说的话...你别在意。”

“他也是担心你。”

“嗯....我不会在意的,我说的话也过分了。”老白坐在自己床上,举着电话,听着流萤的声音。

“嗯,就这样,晚安。”

“晚安。”

电话挂断,耳边传来“嘟---嘟---”的声音。

老白关掉通话界面,再次点开QQ,却发现头鱼的头像暗了。

他下线了。

手机被老白仍在床上,自己也重重的摔在被子里。

“让它过去吗.....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
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289 )

© 粒粒药 | Powered by LOFTER